週五. 4 月 26th, 2024
20230630-恭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誕-F2-768x994
20230630恭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誕

 

 

恭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誕

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誕即將來臨。世界佛教總部(W.B.A.H.)、聖蹟寺(Holy Miracles Temple)﹑華藏寺 (Hua Zang Si) 、慈善寺(Benevolence Temple)及聖格講堂 (Sanger Mission)將於2023年6月30日(星期五)及2023年7月1日(星期六)上午10:00,於Glendale Civic Auditorium (1401 N. Verdugo Rd., Glendale, CA 91208)聯合啟建 ⌈恭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誕 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法會⌋。

在這次法會上,人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恭請到《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以南無羌佛的法音文字記錄為主,並包括佛陀的所有經文、詩詞、著作等。我們知道,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此末法時期降世到娑婆世界,不僅在世界上留下了最完整、最頂級的「顯密圓通,妙諳五明」 實實在在的證據實例,更是給我們留下了精闢、完整的佛書和法音,這些佛書和法音是所有佛弟子要成就解脫所必需學習、必需要施行的最重要的至高法寶!一句話:任何人要想成就解脫,必須學習《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

考慮到大家學習需要的迫切,而佛陀法音數量大、篇幅多,經過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組織高僧大德等佛弟子們努力工作,《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的第一集《東行說法》、第二集《旅行中應佛弟子之需隨緣說法》、第三集《藉心經說真諦》終於在法會前得以出版面世,以此來恭迎偉大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誕。

同時,大家還可以請到南無玉花壽之王佛母的《荷蓮集》。南無玉花壽之王佛母畫的睡蓮和荷花,早已被藝術家們評定為古今畫荷第一人。尤其難得的是,在古今中外歷代畫荷蓮圖的名家中,只有佛母既畫水墨,又畫油畫,而且都達到了“十絕”齊備的頂端境界,真正是前無古人。這次的《玉花壽之王荷蓮集》收錄了南無玉花壽之王佛母七十幅水墨荷花和三十幅油畫睡蓮,大家將會一飽眼福。

歡迎十方善信踴躍報名,届時將誦經並舉行佛前大供, 設消災祈福名單,祈請諸佛菩薩加持有情, 福慧增長,幸福吉祥。善信亦可在第一時間恭請到《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及南無玉花壽之王佛母的《荷蓮集》。

法會時間:

2023年6月30日 (星期五)上午10:00 至 下午5:00

2023年7月1日(星期六) 上午10:00 至 下午1:00

電話:626-797-1590

法會地點:Glendale Civic Auditorium

1401 N. Verdugo Rd., Glendale, CA 91208

 

報名及更多訊息請至:恭迎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誕法會 – 世界佛教總部 (wbahq.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誕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誕法會 #南無玉花壽之王佛母 #世界佛教總部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