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4 月 19th, 2024

【視頻】這些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座下弟子的證量高度根本無法想像,而一些弟子的真实身份更是舉世皆驚的,弟子尚且如此,何況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教化出很多高僧大德、大居士乃至大法王、仁波切,使他們得到解脫的成就,如生死自由、火化舍利、肉身放光、金剛不壞、提前通知按時坐化,乃至為弟子傳法,預定弟子成就時間,渡弟子先到極樂世界參觀後,再回人間按時往升,以及傳現量大圓滿法,讓弟子在一小時內,成就虹身法界境,比比皆是,不勝枚舉。這些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座下弟子的證量高度根本無法想像,而一些弟子的真实身份更是舉世皆驚的,弟子尚且如此,何況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但有些邪惡之徒有意誹謗污衊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試問凡夫能夠教導凡夫成為聖者嗎?這麼簡單的道理只要大家認真思考一下就會明白。

 

【視頻】這些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座下弟子的證量高度根本無法想像,而一些弟子的真实身份更是舉世皆驚的,弟子尚且如此,何況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視頻鏈接:https://youtu.be/NoIb46ccFnY

 

歡迎訂閲此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8LxS6geNrpNLe1nXQJcgA?sub_confirmation=1

 

相關文章鏈接:https://zhengfazixun.org/%E5%B0%88%E9%A1%8C%E8%A6%96%E9%A0%BB05-%E5%8D%97%E7%84%A1%E7%AC%AC%E4%B8%89%E4%B8%96%E5%A4%9A%E6%9D%B0%E7%BE%8C%E4%BD%9B%E5%BA%A7%E4%B8%8B%E5%BC%9F%E5%AD%90%E7%9A%84%E8%AD%89%E9%87%8F%E9%AB%98/

 

#第三世多杰羌佛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座下弟子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弟子 #高僧大德 #高僧 #大德 #仁波且 #法王 #大居士 #居士 #解脫成就 #解脫 #成就 #成就解脫 #生死自由 #火化舍利 #肉身放光 #金剛不壞 #按時坐化 #坐化 #舍利 #肉身 #金剛不壞之身 #極樂世界 #極樂淨土 #淨土 #按時往升 #現量大圓滿法 #大圓滿法 #成就虹身法界境 #虹身法界境 #化虹身 #證量 #高證量 #真实身份 #身份 #誹謗污衊 #誹謗 #污衊 #凡夫 #聖者

個人頭像照片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