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3 月 18th, 2024

【視頻】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合理、合法、鐵證如山的佛陀。六大無可辯駁之鐵證之第六鐵證。

【視頻】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合理、合法、鐵證如山的佛陀。六大無可辯駁之鐵證之第六鐵證。

第六鐵證:在《蓮花生大師本生傳》第二十八章“向阿難問顯宗”裡,阿難向咕嚕釋迦森格清楚地轉述了南無釋迦佛陀的預言:“佛說如來我涅盤以後,……過了二千五百年,也會出現佛教,我涅盤之後,像我一樣的一個偉人,會解釋教理,而我則以經典的形式,註解佛教教義。”
對此拉珍聖德拿出了十分透徹的證據:“南無釋迦佛陀已經明確預言的,就是現在,有像祂一樣偉大的佛陀來解釋教理。而普天之下,只有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能請佛陀出現,能與佛陀通達,任運自如,能請南無阿彌陀佛出面親自來人間教內因成熟的具緣凡夫,也是唯一的一個五明圓滿登峰,前無古聖,任何菩薩祖師不及其半,這天下唯一與南無釋迦佛陀一樣的偉人,獨有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世界各大教派領袖、法王、攝政王、國師、大活佛也一致認證附議行文定性,就是古佛再來的金剛總持佛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

視頻鏈接:https://youtu.be/Rvic7GOmNbk

 

歡迎訂閲此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8LxS6geNrpNLe1nXQJcgA?sub_confirmation=1

 

相關鏈接:https://zhengfazixun.org/%e5%8d%97%e7%84%a1%e7%ac%ac%e4%b8%89%e4%b8%96%e5%a4%9a%e6%9d%b0%e7%be%8c%e4%bd%9b%e6%98%af%e5%90%88%e7%90%86%e3%80%81%e5%90%88%e6%b3%95%e3%80%81%e9%90%b5%e8%ad%89%e5%a6%82%e5%b1%b1%e7%9a%84%e4%bd%9b-2/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五明 #蓮花生大師本生傳 #蓮花生大師 #南無釋迦牟尼佛 #南無十方諸佛 #十方諸佛 #阿難 #咕嚕釋迦森格 #預言 #涅盤 #佛教教義 #佛教 #佛陀通達 #南無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五明圓滿登峰 #五明圓滿 #古聖 #世界各大教派領袖 #教派領袖 #法王 #攝政王 #國師 #大活佛 #認證附議 #認證 #附議 #古佛再來 #真佛陀 #圣者 #聖者 #聖量成就 #本初佛 #金剛總持佛 #本初佛金剛總持佛 #拉珍 #拉珍聖德 #聖德 #佛法 #聖境 #佛陀 #鐵證 #辯駁 #污衊 #妖魔 #誹謗 #鉄的證據 #證據 #合法 #合理 #鐵證如山 #鐵證如山的佛陀 #實據 #佛史上

個人頭像照片

By

One thought on “【視頻】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合理、合法、鐵證如山的佛陀。六大無可辯駁之鐵證之第六鐵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