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4 月 27th, 2024

【視頻】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合理、合法、鐵證如山的佛陀。六大無可辯駁之鐵證之第五鐵證。

 

第五鐵證:這個問題是許多人一直忽略的,確實是大家都沒有想到的原則性的大是大非問題,拉珍聖德的話讓人醍醐清醒。她說:“如果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是佛陀降世而是冒牌的,南無釋迦佛陀和南無十方諸佛無剎不現身,為什麼就不化身一個真佛陀來超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五明成就,把祂比下去,為佛法為眾生證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是真佛陀呢?這一天永遠也不會有!因為南無十方諸佛不會與真佛陀南無多杰羌佛叫板,也超越不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無上聖量成就之偉大無法超越,在佛史上、在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個!拉珍聖德一針見血說到了要害中的要害,關鍵性的關鍵,南無十方諸佛不但沒有一個化身來超越,反而是按照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意願現身支持,這已經徹底證實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就是南無本初佛金剛總持佛!
請問,你能找到一個真正佛陀化身來的,比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成就嗎?一個也找不到!因為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真正的古佛真身降世,所以南無十方諸佛無法超越!!!

 

視頻鏈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LQNLT0QZN4

 

歡迎訂閲此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8LxS6geNrpNLe1nXQJcgA?sub_confirmation=1

 

此文章鏈接:https://zhengfazixun.org/%e3%80%90%e8%a6%96%e9%a0%bb%e3%80%91%e5%8d%97%e7%84%a1%e7%ac%ac%e4%b8%89%e4%b8%96%e5%a4%9a%e6%9d%b0%e7%be%8c%e4%bd%9b%e6%98%af%e5%90%88%e7%90%86%e3%80%81%e5%90%88%e6%b3%95%e3%80%81%e9%90%b5%e8%ad%89-4/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五明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五明成就 #南無釋迦牟尼佛 #南無十方諸佛 #十方諸佛 #化身 #無剎不現身 #五明成就 #佛史 #大是大非 #真佛陀 #圣者 #聖者 #聖量成就 #本初佛 #金剛總持佛 #本初佛金剛總持佛 #拉珍 #拉珍聖德 #聖德 #佛法 #聖境 #佛陀 #鐵證 #辯駁 #污衊 #妖魔 #誹謗 #鉄的證據 #證據 #合法 #合理 #鐵證如山 #鐵證如山的佛陀 #實據 #佛史上

個人頭像照片

By

One thought on “【視頻】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合理、合法、鐵證如山的佛陀。六大無可辯駁之鐵證之第五鐵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