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3 月 28th, 2024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三十二號公告)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十二號公告)

這是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又一不該公告的公告,因為對此類問題已經重複很多次了!

最近,又持續不斷地有很多人用不同的方式向我們辦公室詢問說:××人是不是代表 第三世多杰羌佛 來處理某件事?這些詢問者根本不把之前的公告拿來應證,乃至對之前的公告看都不看,所以才發生同樣的上當受騙。

如果用一句流行的話來說,就是:我們對這些來詢問的人實在無語!在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裡面、在《多杰羌佛第三世》寶書裡面、在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的公告裡面,都警告過很多次了:沒有任何人能夠代表第三世多杰羌佛,除非這個人持有 第三世多杰羌佛 親筆簽字、蓋有 第三世多杰羌佛 指紋印的授權書!而且這個授權書會公佈在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的網站上,大家可以上網查核是否屬實!而且至今為止,第三世多杰羌佛沒有發出過一份授權書給任何人,因為沒有人能有資格代表!

再次提請大家注意,今後任何人,無論他是什麼身份,無論他以什麼形式、做什麼事情,包括 第三世多杰羌佛在法音中讚歎過的人,只要說他/她是代表 第三世多杰羌佛 來的,或者說是按照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吩咐,而此人又沒持有 第三世多杰羌佛 親筆簽字並蓋有 第三世多杰羌佛 指紋印的授權書,第三世多杰羌佛 為了保護大家不致受騙上當,親口定性說:此人絕對是騙子!

特此公告!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2013年2月7日

 

請隨時上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網站:www.hhdcb3office.org,獲得正知正見和及時、正確的資訊,避免上當受騙!
本公告鏈接:https://www.hhdcb3office.org/html/information/announcement_no32_2013_02_07.html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十二號公告)PDF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十二號公告)

此文章鏈接:https://zhengfazixun.org/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三十二號公告)/

 

#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在法音

 

By

2 thoughts on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三十二號公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