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3 月 28th, 2024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公告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六十二號公告)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六十二號公告)

 

2022年1月1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佛陀住地,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爲衆生說法“貪能壞道”。佛陀說法之後,佛母看到壇場里弟子們供上的鮮花,便爲大家開示說:供花要盡心虔誠,供佛的鮮花以牡丹、蘭花、向日葵和蓮花這四種爲首,其它很多花不能用來供佛,比如芍藥等等。佛母開示完以後,還加持在場的佛弟子們每人一顆金剛丸,并宣布爲衆生擔業。

1月4日晚,南無羌佛召集四衆弟子,說:“現在末法時期,衆生的業力太重,而且越來越嚴重,佛母一個人是擔不了的,這次我會和佛母一起爲衆生承擔這個黑業,所以從明天開始,我要閉关修法了,這期間不會再見你們了!你們每個人只要如法修行,都會成就的。”

後來,弟子翟芒從外地趕往拉斯維加斯佛陀住地請安,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對他說:“翟芒啊,末法時期衆生的業力太重了,我說爲衆生擔業,這不是空話,擔業不能進入禅定境界,而是要實實在在遷意行持,代衆生受苦。我和佛母如是說,也如是做,任何時候都要想到爲衆生、爲世界帶來吉祥安甯幸福和平,甚至爲此傾盡自己的一切,哪怕是生命。真正的佛法我帶給這個世界了,大家依照《解脫大手印》和《藉心經說真諦》如法修持,一定成就解脫的。好了,就這樣吧,希望衆生都幸福。”

自此,佛陀除咐囑金巴法王摩诃法王外,再未公開說法。將近月余,南無羌佛佛母代衆生擔業,示現病容。過去幾十年間,佛陀經常代衆生擔業,或一月,或兩月,示現重病,但一旦結束擔業,佛陀瞬間便精神抖擻,恢複正常,上一秒還是重病在身的病人,下一秒就是健康體壯的無病之人,所以身邊的弟子們也習以爲常。但這一次,佛弟子們沒有再等到佛陀和佛母回轉人間,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母已安然報化涅槃,返駕報身佛土

至高無上法界始祖報身佛降世、法界第一導師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爲衆生利益而來,爲衆生利益而去,一切法行唯利衆生,從來聖潔!從來無私!從來無我!我們所有佛弟子要感恩南無羌佛佛母無上的大慈大悲,真誠地忏悔自己的罪業,祈求佛陀和佛母回來!

在法界的所有佛陀中,多杰羌佛是原始第一尊具形象的佛陀,是整個宇宙中唯一的佛教總教主,將佛法傳播于宇宙,故其祂所有的佛陀和大摩诃薩都是學習多杰羌佛的佛法和修行而解脫成聖,最終成爲佛陀和大菩薩的,多杰羌佛是所有佛菩薩的始祖,至于普賢王如來,則是圓成多杰羌佛的法身佛,沒有任何形象的如來。多杰羌佛的言行,就是宇宙間所有聖凡兩衆修行的指南和依規。爲協助南無釋迦牟尼佛,南無第二世多杰羌佛維摩诘聖尊,以無上智慧和無量神通,教化那些小乘羅漢們進取成爲化度衆生解脫的大乘菩薩,度脫了無計其數的衆生。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自降世娑婆以來,以始祖報身佛的佛境覺量,在世界上創立了無數第一的紀錄,無一不是爲利衆生。少年時即舍身救人而獲“少年英雄”稱號,随年歲漸長,佛陀以本具醫方明爲衆生義務治病,每日多達五百人,而分文不取,病愈者贈送的匾額錦旗堆滿了屋子。而後,随着佛陀利益衆生事業的擴大,中國新聞紀錄電影制片廠專門爲南無羌佛拍攝了新聞紀錄片《潛心奮鬥的人》,在全國放映。1987年,年輕的南無羌佛就深孚衆望,擔任了中國社會福利教科文中心國畫研究會會長,名譽會長有廖井丹、李文清、呂骥、袁曉園、吳丈蜀、錢君匋、謝稚柳等,羅章龍、臧克家等爲顧問。1992年南無羌佛獲得“東方藝術大師”稱號,1994年在匈牙利召開的第四屆世界詩人文化大會上,5612位專家學者一致投票,授予南無羌佛“特級國際大師(元首級榮位)”,證書由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簽署。同年,《義雲高大師館》在佛陀的家鄉四川省大邑縣正式開館,這是中國乃至世界上第一個由政府爲一個在世的人修建的紀念館!1995年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從中國大陸第一次訪問台灣時,台灣人民自發地給予南無羌佛震撼式的歡迎:兩萬多人在機場迎接,由摩托車領隊的1700多輛車的車隊從機場護送到旅館,這也成爲人類歷史上最大的一次歡迎盛會。南無羌佛在台灣只有短短的三個星期,以台灣國安會秘書長蔣緯國將軍爲首的許多高級官員拜南無羌佛爲師,表态要學好南無羌佛的崇高倫理、人文道德和思想行爲。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定居美國以後,佛陀的崇高道德和無與倫比的成就,赢得了美國各階層人民的愛戴,2002年獲得了由美國白宮總統亞太裔顧問委員會主席代表布什總統頒發的“總統金質獎章”。2003年,由34個國家包括美國、加拿大、墨西哥所組成的“美洲國家組織”在美國首府華盛頓舉辦“義雲高大師韻雕展”。而美國國會則在國會辦公大樓舉辦“義雲高大師韻雕展”,此次展覽也是美國國會首次于國會辦公大樓舉辦藝術展覽,參觀者乃至題詞讚爲“史無前例,是上帝送給人類的寶物。”2004年獲得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的“Fellow”,其證書是由英國皇家藝術學院院士學會主席菲利普·金教授(Prof. Phillip King)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英國駐美國大使館頒發給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英國駐美國大使館文化參讚親自參加,菲利普·金教授說:“這是該著名的藝術學院在200多年的歷史上第一個得到這個頭銜的藝術家”。美國首都華盛頓市市長行文宣布2011年1月19日爲“H.H.第三世多杰羌佛日”,并號召人們向H.H.第三世多杰羌佛致敬。南無羌佛還獲得了由An International Salute To The Life And Legacy Of Dr. Martin Luther King, Jr. 頒發的“國際服務及領袖獎”(King Legacy Award for International Service & Leadership)以及很多參議員、衆議員、州長、各級政府等頒發的幾十個大獎。更爲顯著難得的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榮獲2010年世界和平獎最高獎,并于2011年6月14日在美國國會接受了世界和平獎最高等級獎的頒獎。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誕的時候,國會升旗慶祝,川普總統、拜登總統都親自祝賀。

2018年,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和世界和平獎宗教領袖授稱委員會根據在世界範圍内的評選,認定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爲世界佛教教皇,并授予教皇權杖,南無羌佛沒有接受,退回了教皇權杖,但是,2020年9月,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和世界和平獎宗教領袖授稱委員會做出聯合決議,嚴肅聲明:世界佛教教皇的稱號、身份以及權力只能唯一屬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這是永久的、不可更改的決定,并請世界佛教總部將教皇權杖轉呈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自來到這個世界即行化渡生,卻總以“無名行者”自居,義務爲大衆服務,不收任何供養!有一件事即能說明南無羌佛無私無我渡生,果章法師曾在成都新華西路心經壇城親口告訴衆人:他在跑馬山接受佛陀灌頂的時候,佛陀只有兩歲半!南無羌佛爲始祖佛真身降世的這一真實身份,在被佛教各教派的法王、攝政王、大活佛們認證附議後,佛陀一如既往,無論是小的供養,哪怕一塊錢,或大的供養,大到數百萬美金,到美國舊金山市内的37英畝土地,再到用飛機或輪船裝運的黃金,南無羌佛一概不收,完全義務渡生,一心只爲衆生。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多年的弘化渡生中,随衆生的根基和因緣,說了2000多盤法音,以及出版了《什麽叫修行》、《了義經》、《藉心經說真諦》、《學佛》等經書,不僅揭示了宇宙人生的真諦,闡明了佛教從初基到高深成就的各階段的正理,而且正本清源,指出了現今寺廟的早晚課誦,由于魔子魔孫的篡改,充斥了邪見謬論。南無羌佛匡正了爲歷代祖師和翻譯失誤了的法義,道破佛教末法時期的亂象,爲人們指出了得到成就解脫的必經之路,那就是必須以修行爲基礎,行修好了,再學法,自然成就解脫。南無羌佛的佛陀正理正法,令聽聞者智慧開敷、福報增長;互相幫助、互相愛護、慈悲大衆。

南無羌佛還在不同的國度舉行了佛降甘露現量大圓滿勝義火供金剛法曼擇決馬頭明王水壇珠卦菩提道損減增益法保送法勝義擇決金剛陣八風陣等很多大法,都是實量顯境,讓衆生親眼看到佛法是科學的、實量的,絕不是空洞的空頭理論。更重要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多杰羌佛傳給阿彌陀佛等十方諸佛和大菩薩們在修行階段的最高佛法《解脫大手印》,示現給娑婆世界的所有衆生,爲人們指出了成就解脫的捷徑。南無羌佛在《解脫大手印》中,發出了整個法界最大、最高的願力:“衆生的一切造業罪過由我承擔,我種的一切善業功德全給你們。”佛陀踐行了這最偉大、最聖潔的願力,爲了救無數衆生的生命而舍報佛土!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這個世界上創下了空前的紀錄,史無前例:

南無羌佛是歷史上第一個獲得最多的世界頂尖級大法王、仁波且們認證和祝賀的佛陀;

南無羌佛是歷史上第一個獲得認證地位最高的古佛;

南無羌佛是歷史上第一個拿出了顯密圓通、妙谙五明最杰出完整的古佛,過去的幾千年中,沒有人做到過;

南無羌佛顯佛陀智慧創立的韻雕,任何人都複制不了,是歷史上第一個不能複制的藝術;

南無羌佛是歷史上第一個只利益他人而不收供養的古佛;

南無羌佛是歷史上第一個展顯聖迹最多的古佛;

南無羌佛是歷史上唯一擁有兩個小時之内就讓弟子得到開悟成就的佛法——現量大圓滿,最快捷修成出入佛土世界;

南無羌佛的弟子成就最多,或化虹而走,如雪巴派法王大西拉仁波且;或生死自由,坐化圓寂,如王靈澤大居士祿東讚法王;或肉身不壞,如普觀法師悟明長老;或發願再來娑婆渡生,如意昭老和尚……

南無羌佛爲弟子傳法,請觀音菩薩定時來接,連非佛教徒都可以肉眼看到,如佛弟子趙玉勝被觀音菩薩接走;或預定弟子成就時間,渡弟子先到極樂世界參觀後,再回來人間按時往升,如佛弟子侯欲善、林劉惠秀;跟随南無羌佛學佛成就解脫的弟子還多不勝數,這里所列出來的只是其中的幾例而已。

南無羌佛的佛陀體質體力舉世無雙,就在一個多月前的2021年12月23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聖迹寺,僅用四根手指就勾起了重達437.2磅重的鎮殿金剛杵13秒多鐘,上超72段。破山瓦象太尊斷言說:這個世界上從古至今,乃至未來在彌勒菩薩成佛前,聖凡兩類都沒有人能夠提得起南無羌佛上超72段的佛陀杵!

……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道德太高、成就太大、聖迹太多,我們無法一一列舉出來,以上所說只是佛陀成就中的滄海一粟而已,如果要全部寫下來,十天十夜都講不完。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偉大,不僅僅在于南無羌佛以其尊崇的人文道德、高尚的人品和倫理、淵博的學識、杰出的成就、對人類和衆生的無私慈悲、教導和踐行佛法的熱忱以及通過無私的努力、對慈悲原則的真誠和堅持、對整個世界的和平和發展的努力,感化和激勵了人們,世界上很多人都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爲楷模,以南無羌佛的道德境界爲标准,以南無羌佛的教導爲指南,來升華自己的道德品質,利益大衆,不但是現實的生活可以得到利樂圓滿,還有衆多能到往生佛國、生死自由、甚至更高的境地。

同時,更重要的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爲所有人們指出了一條遠離暴力、通向慈善愛心、事業成功、家庭幸福、人類和平、社會發展的光明大道,而且全世界各個國家和地區,不分種族、超越文化,越來越多的人都在積極地學習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思想,按照南無羌佛的教導,修行自己,利益大衆,極大地促進了整個社會道德的提升、文明的進步,讓地球上越來越多的倫理道德善良人士如春木發芽,成爲吉祥綠色世界,這才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帶給整個地球上的人類和有生命的一切的不可窮盡、增益幸福的巨大貢獻。

佛母玉花壽之王教授學養深厚,是正式授稱有“國際級第一級藝術家”頭銜證書的世界頂級藝術大師,美國國際藝術館終身名譽館長,是歷史上沒有過的全才型畫家,無論是西方的油彩畫,還是東方的水墨畫,佛母都達到了世界級畫藝的頂尖高度,創始了“意象自然派”畫風。佛母的畫作曾在美國國會金廳、中國深圳、上海、泰國曼谷、法國巴黎盧浮宮展覽,都引起巨大轟動,歐洲、亞洲的評論家和著名畫家們評論壽之王大師的畫“每一張都是藝術高峰、逸品傳世之作”,其蓮花、荷花是“前無古人,後啓來者”。2021年8月,名家畫對話藝術館在美國南加州舉辦了“莫奈睡蓮、玉花壽之王睡蓮對話展”,觀衆踴躍,藝術收藏家和評論家,都評價說玉花壽之王教授确實是與達芬奇、高更、梵高、莫奈這些世界級藝術大師平級的國際級第一級頂尖藝術大師。

佛母更是一位悲智圓融的大摩诃薩,德品崇高善良,無私無我,處處考慮他人安危,謙遜而平易近人。佛母的慈悲善良是純淨無瑕的,比如,2015年,有一個人潛入位于美國舊金山市的美國國際藝術館,偷盜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曾評讚過的作品,被警察當場抓捕入獄,由于此作品是佛母的精品創作,法庭多次要求佛母提供這一作品的價值,以便量刑判決,當佛母知道此人困難後,便提出了一份說明,說作品很一般,沒有價值可言,法院無法量刑,只得將此人釋放了。又比如,佛母救起落入水中的蝴蝶,擔心它的安危,還帶回到家里養好後才予以放飛。佛母帶領大家不停地放生,每周固定去很多公園或林地餵水鴨、鳥等,沒有間斷過,而且都是用自己的錢,從不接受佛弟子的供養。佛母的勤勞節儉也是出名了的,幾十年來,尊貴的佛母一直都是自己洗衣做飯,從不假手他人,沒有吃完的飯菜,一定要留到第二天第三天再吃,絕不浪費,平時連沒有喝完的水、洗菜洗手的水、過濾器排除的廢水,佛母都要把收集起來澆花、沖廁所,偉大的佛母是用行動在教導我們如何一點一滴地從小事做起,珍惜福報,踏實修行,佛母的事迹真是不可窮盡。佛母日常所到之處,龍天護佑,聖迹展現,傳法灌頂,實相顯境,比如在羚羊谷,佛母的帽子變成了大鵬金翅鳥,在新澤西,佛母的頭發竟然飄起來,把對岸曼哈頓的一棟大樓鎖住了,在舊金山,佛母站立的地方,突然出現了以佛母爲中心的雙環佛光……佛母的慈悲和道德感化了每一位行人。

現在,南無羌佛佛母爲了我們衆生的生命和幸福而舍報佛土,大聖者們說:我們學習南無羌佛佛母,不僅要諸惡莫作、衆善奉行,恭聞南無羌佛的法音,用南無羌佛的教導檢驗自己的一言一行,將佛陀的思想變成我們自己的真切行持,這樣才能首先成爲一個品德高尚、慈悲利他的好人,進而成爲了生脫死的聖者。而更重要的是,我們要傳承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法,一代一代地傳下去,讓娑婆世界的人們都能學習南無羌佛的佛法,服務他人,解脫自己,最終全部成就解脫!

南無本師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娑婆世界佛教教主釋迦牟尼佛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2022年02月06日

 

請隨時上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網站:www.hhdcb3office.org,獲得正知正見和及時、正確的資訊,避免上當受騙!
本公告鏈接https://www.hhdcb3office.org/html/information/announcement_no62_2022_02_06.html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六十二號公告)PDF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六十二號公告)

此文章鏈接:https://zhengfazixun.org/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六十二號公告)/

 

#义云高 #义云高大师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多杰羌佛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南無阿彌陀佛 #解脫大手印 #南無玉花壽之王佛母  #極聖解脫大手印  #世界和平獎  #南無阿彌陀佛  #什麽叫修行  #了義經  #藉心經說真諦  #學佛  #報身佛土  #金巴法王  #摩诃法王  #南無釋迦牟尼佛  #佛降甘露  #現量大圓滿  #勝義火供  #金剛法曼擇決  #馬頭明王水壇珠卦  #菩提道損減增益法  #保送法  #勝義擇決  #金剛陣  #八風陣  #娑婆世界   #大西拉仁波且   #王靈澤大居士  #祿東讚法王  #普觀法師  #悟明長老  #意昭老和尚  #肉身不壞

By

2 thoughts on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六十二號公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