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3 月 28th, 2024

【視頻】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合理、合法、鐵證如山的佛陀。六大無可辯駁之鐵證之第一鐵證。

拉珍聖德所舉的六大無可辯駁之鐵證,讓誣衊誹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妖魔們暗藏的醜惡面目徹底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一覽無余 !
誠如拉珍聖德在文中所說:“所謂名不正言不順,不能我說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佛,就算是佛了,這不是憑拉珍我唱高調吹噓就能算數的,我沒有那麼荒唐,世人也不傻,信口雌黃而定義,是根本不成立的。若沒有鐵的證據,不符合經教,那就是假的佛陀。只可惜,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是我口頭說的佛陀,而是合理、合法、鐵證如山的佛陀。我所拿出的是無聖能及的鐵證實據,我會讓你們理清、事明,不會讓你們含糊迷信。”

 

第一鐵證:古往今來沒有哪一位祖師聖者活佛有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得到的認證附議多,這在佛史上、在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個能達到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一半的認證附議書 !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最高領袖們、高僧大德們,共同行文認證、附議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始祖古佛金剛總持多杰羌佛降世! 這是佛史上第一次!如果這些最高領袖們共同的認證和附議都是假的,那麼,這個世界上所有被認證的活佛、被推認的方丈法師,全都是假的了!那還有佛教的存在嗎?於此我們明白了一個真理,那就是,想盡一切辦法詆毀世界佛教領袖們的共同定論的人,他們百分之百都是妖魔,否則不會跟世界佛教的高僧大德們對著幹。因為,妖魔們怕的是佛陀降世來、妖魔會垮臺,所以才在佛陀降世後拼命攻擊誹謗佛陀!

 

請問,你能找得出哪一個人得到的認證附議,超過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所獲得的各大教派佛教領袖所作的眾多認證附議書嗎?你一個也找不到!!!

 

 

【視頻】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合理、合法、鐵證如山的佛陀。六大無可辯駁之鐵證之第一鐵證。

視頻鏈接:https://youtu.be/vAhEbHS47eE

歡迎訂閲此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8LxS6geNrpNLe1nXQJcgA?sub_confirmation=1

此文章鏈接:https://zhengfazixun.org/%e5%8d%97%e7%84%a1%e7%ac%ac%e4%b8%89%e4%b8%96%e5%a4%9a%e6%9d%b0%e7%be%8c%e4%bd%9b%e6%98%af%e5%90%88%e7%90%86%e3%80%81%e5%90%88%e6%b3%95%e3%80%81%e9%90%b5%e8%ad%89%e5%a6%82%e5%b1%b1%e7%9a%84%e4%bd%9b/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陀 #拉珍 #拉珍聖德 #鐵證 #辯駁 #污衊 #妖魔 #誹謗 #鉄的證據 #證據 #合法 #合理 #鐵證如山 #鐵證如山的佛陀 #實據 #迷信 #祖師 #聖者 #活佛 #認證 #認證附議 #附議 #佛史上 #認證書 #認證附議書 #世界佛教各教派 #世界佛教 #佛教 #始祖古佛 #金剛總持 #始祖古佛金剛總持多杰羌佛 #佛教最高領袖 #方丈法師 #方丈 #法師 #真理 #高僧大德 #詆毀 #佛陀降世

個人頭像照片

By

7 thoughts on “【視頻】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合理、合法、鐵證如山的佛陀。六大無可辯駁之鐵證之第一鐵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