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3 月 18th, 2024

【視頻】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合理、合法、鐵證如山的佛陀。六大無可辯駁之鐵證(1至6合集)

拉珍聖德所舉的六大無可辯駁之鐵證,讓誣衊誹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妖魔們暗藏的醜惡面目徹底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一覽無余 !
誠如拉珍聖德在文中所說:“所謂名不正言不順,不能我說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佛,就算是佛了,這不是憑拉珍我唱高調吹噓就能算數的,我沒有那麼荒唐,世人也不傻,信口雌黃而定義,是根本不成立的。若沒有鐵的證據,不符合經教,那就是假的佛陀。只可惜,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是我口頭說的佛陀,而是合理、合法、鐵證如山的佛陀。我所拿出的是無聖能及的鐵證實據,我會讓你們理清、事明,不會讓你們含糊迷信。”
第一鐵證:古往今來沒有哪一位祖師聖者活佛有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得到的認證附議多,這在佛史上、在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個能達到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一半的認證附議書 !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最高領袖們、高僧大德們,共同行文認證、附議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始祖古佛金剛總持多杰羌佛降世! 這是佛史上第一次!如果這些最高領袖們共同的認證和附議都是假的,那麼,這個世界上所有被認證的活佛、被推認的方丈法師,全都是假的了!那還有佛教的存在嗎?於此我們明白了一個真理,那就是,想盡一切辦法詆毀世界佛教領袖們的共同定論的人,他們百分之百都是妖魔,否則不會跟世界佛教的高僧大德們對著幹。因為,妖魔們怕的是佛陀降世來、妖魔會垮臺,所以才在佛陀降世後拼命攻擊誹謗佛陀!
請問,你能找得出哪一個人得到的認證附議,超過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所獲得的各大教派佛教領袖所作的眾多認證附議書嗎?你一個也找不到!!!
第二鐵證: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直接與諸佛菩薩通達,這在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請南無釋迦牟尼佛為弟子傳法;請南無觀世音菩薩現身接走往生弟子;請南無阿彌陀佛現報身親臨人間,為具緣弟子傳法(如趙玉勝生死自由等);從南無阿彌陀佛手中留下已經往生的弟子返回人間(如釋了慧等);應黃輝幫的願請,招來瑪哈嘎拉金剛現身給他看;於台灣寫下一天之內一千多里路的預言,結果分毫不差;對王燦明半月內遭遇車禍大災難的預言;在同一個壇城同時傳一個法,弟子們竟然各學不同等等。如此偉大的聖量,佛史上,除了南無釋迦佛陀、南無維摩詰尊者,你能找出第二個嗎?又試問,宇宙中哪一位佛陀、哪一位菩薩、哪一位金剛會為一個冒牌假佛陀現身?只有真正的佛陀才能與諸佛菩薩通達,才請得動佛陀 !假的請得動佛陀嗎?

 

請問,除了佛陀,佛史上有哪一位大菩薩請得動佛陀來人間現三十二相為弟子傳法?你找得出來一個嗎?你一個也找不出來!!!

第三鐵證:《藉心經說真諦》首發慶典時,舉行六部法水彙聚法會來加持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的《藉心經說真諦》首發式的印章印泥,祿東贊法王和開初仁波且等人並沒有求佛陀降甘露,也沒有資格,乃至比他們道行深厚的旺扎上尊、拉珍聖德等,都沒有那個道行能請得了佛陀降甘露,僅憑羌佛說法的《藉心經說真諦》經典就感召了佛陀們降下三色甘露,以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三身圓滿、真實不虛,這才是超人為的諸佛認證,為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寫的佛陀認證書!這才是佛陀們向眾生宣佈了祂們的認證:《藉心經說真諦》是真正佛陀說的法,因此才降下甘露恭賀! !!要知道,如果是菩薩講的論說,佛陀是不可能親臨降下甘露的。這在佛史上、在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個!佛陀們以佛降甘露,為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寫下了古佛降世真身的認證 !

 

 

請問,你能找出從古至今有哪一個人的佛法著作,佛陀們親臨降甘露證實是真正佛陀說的法呢?你一個也找不到!!!

 

第四鐵證: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五明成就之高,佛史以來,找不到第二個!甚至你翻遍歷史也找不出任何一位聖者祖師的五明成就、實實在在擺出來的成果,能達到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三分之一。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五明之三十大類成果,樣樣擺在面前,都是舉世無雙,不說多的,僅就工巧明一項,就是絕頂登峰,蘭台印證五千萬美金至今沒人有本事領走,拉珍聖德等人懸三千萬美金招人臨摹複製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國畫作品《龍鯉鬧蓮池》,也無人能完成,韻雕作品無人能夠複製!這還僅僅是世間工巧層面,而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藝術作品中所蘊藏的無上甚深佛法內明聖量,出世間的聖境,更是世人連想都不敢想的。雖然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一再自謙說韻雕不過是藝術作品,不要說得神乎其妙,但巨額的懸注在那裡擺著,還把整個藝術館的所有作品包括藝術館,全都押了賭,可世界上就是沒有一個人能複製得下來。拉珍聖德那句話說得扎實:“這是何等驚天動地的賭注?如果不是佛陀之無上工巧,世人不可能企及,誰敢下此賭注?!”

 

請問,你能找得到從古至今哪一個人的五明成就超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一半?你一個也找不到!!!
第五鐵證:這個問題是許多人一直忽略的,確實是大家都沒有想到的原則性的大是大非問題,拉珍聖德的話讓人醍醐清醒。她說:“如果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是佛陀降世而是冒牌的,南無釋迦佛陀和南無十方諸佛無剎不現身,為什麼就不化身一個真佛陀來超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五明成就,把祂比下去,為佛法為眾生證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是真佛陀呢?這一天永遠也不會有!因為南無十方諸佛不會與真佛陀南無多杰羌佛叫板,也超越不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無上聖量成就之偉大無法超越,在佛史上、在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個!拉珍聖德一針見血說到了要害中的要害,關鍵性的關鍵,南無十方諸佛不但沒有一個化身來超越,反而是按照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意願現身支持,這已經徹底證實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就是南無本初佛金剛總持佛!

 

請問,你能找到一個真正佛陀化身來的,比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成就嗎?一個也找不到!因為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真正的古佛真身降世,所以南無十方諸佛無法超越!!!
第六鐵證:在《蓮花生大師本生傳》第二十八章“向阿難問顯宗”裡,阿難向咕嚕釋迦森格清楚地轉述了南無釋迦佛陀的預言:“佛說如來我涅盤以後,……過了二千五百年,也會出現佛教,我涅盤之後,像我一樣的一個偉人,會解釋教理,而我則以經典的形式,註解佛教教義。”

 

對此拉珍聖德拿出了十分透徹的證據:“南無釋迦佛陀已經明確預言的,就是現在,有像祂一樣偉大的佛陀來解釋教理。而普天之下,只有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能請佛陀出現,能與佛陀通達,任運自如,能請南無阿彌陀佛出面親自來人間教內因成熟的具緣凡夫,也是唯一的一個五明圓滿登峰,前無古聖,任何菩薩祖師不及其半,這天下唯一與南無釋迦佛陀一樣的偉人,獨有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世界各大教派領袖、法王、攝政王、國師、大活佛也一致認證附議行文定性,就是古佛再來的金剛總持佛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五明 #蓮花生大師本生傳 #蓮花生大師 #南無釋迦牟尼佛 #南無十方諸佛 #十方諸佛 #阿難#咕嚕釋迦森格 #預言 #涅盤 #佛教教義 #佛教 #佛陀通達 #南無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五明圓滿登峰 #五明圓滿 #古聖 #世界各大教派領袖 #教派領袖 #法王 #攝政王 #國師 #大活佛 #認證附議 #認證 #附議 #古佛再來 #真佛陀 #圣者 #聖者 #聖量成就 #本初佛 #金剛總持佛 #本初佛金剛總持佛 #拉珍 #拉珍聖德 #聖德 #佛法 #聖境 #佛陀 #鐵證 #辯駁 #污衊 #妖魔 #誹謗 #鉄的證據 #證據 #合法 #合理 #鐵證如山 #鐵證如山的佛陀 #實據 #佛史上

 

個人頭像照片

By

One thought on “【視頻】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合理、合法、鐵證如山的佛陀。六大無可辯駁之鐵證(1至6合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