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3 月 28th, 2024

看看誹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都是什麼人?

眾所周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被全世界佛教100多位各教派領袖大法王、活佛、仁波切依南無釋迦世尊佛教法義如法認證的古佛再來,當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身份被公開後,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向全世界展現了佛陀的覺量、五明、顯密圓通。有事實有真相具法律效力,所有資料早在十年前就在網絡和現實中公開,接受各界人士和各種方式的打假。可是,這麼多年過去了,從未見到過一張法院的判決書證明其認證有假。這說明什麼?說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被認證,是真實不虛,是毋容置疑的事實。

 

可是,面對這樣鐵般的事實真相,網絡中的流氓、妖魔們,卻不是去如理如法地對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如法認證、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聖量、五明、說法圓融提出如理如法的個人不同觀點。而是一味地造謡、污辱、誹謗、誣衊、誣陷,惡搞、無中生有的睜眼瞎說,只要能攻擊到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什麼樣的髒話都吐得出口,什麼樣的謡言都敢捏造,什麼樣的假文件假通知假聲明都敢造假,什麼樣的惡搞言論、惡搞圖片都敢造作。他們用自己的言論已大家證明,自己的行為是多麼地無知及邪惡。

 

大家可以想一下:

 

一、認證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那些大法王們很多都在世,如果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認證是假的,那麼,那麼多的法王、活佛、仁波切會沒一個站出來通過法律的途徑打假嗎?難道這麼多的法王、活佛、仁波切們都是假的嗎?如是這樣的話,那麼,這個世界上還有佛教嗎?

 

二、大家腦子稍作思維就會明白,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被100多位大法王、活佛、仁波切所認證為古佛再來,這麼大的事件,有誰敢把造假的認證資料在網絡中公開讓大家監督、打假?

 

三、在《多杰羌佛第三世》這本寶書中,詳盡地記載了整個認證的經過和認證依據。網絡中也好,現實中也好,這些人想要反對,那麼至少去瞭解一下這100多位大法王、活佛、仁波切的認證到底是不是真正依南無釋迦世尊的佛教法義如法認證的?如果是真正地依南無釋迦世尊佛教法義如法認證的,那麼,這些人為何要反對?他們反對的用意會是什麼?是不是值得深思?可見的是,這十多年來,從未有人能提供依據證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被認證是不如法的,這說明了什麼?說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確實是依南無釋迦世尊佛教法義如法認證的!那麼,網絡中在誹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人不是妖魔,還會是什麼?

 

四、誹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人是些什麼身份?大家思考過嗎?這些誹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人他們在佛教界有資格評判佛陀嗎?他們有這個資格定論佛教的正邪嗎?他們在佛教界有這個話語權嗎?大家去觀察一下他們的身份,有的連是不是皈依佛門的人都不得而知。

 

大家只要用理智的思維和敏鋭的觀察力去審視這些誹謗者們,大家就會發現這些誹謗者都是一幫不務正業、經常尋釁鬧事、沒有道德的地痞、混混、妖魔…

 

 

所以,為了自己的來生,為了自己的慧命,為了自己的家庭,請儘快遠離這些誹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妖魔!他們只會帶來黑業、墮落和不幸!

 

看看誹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都是什麼人?

 

此文章鏈接:https://zhengfazixun.org/%E7%9C%8B%E7%9C%8B%E8%AA%B9%E8%AC%97%E5%8D%97%E7%84%A1%E7%AC%AC%E4%B8%89%E4%B8%96%E5%A4%9A%E6%9D%B0%E7%BE%8C%E4%BD%9B%E7%9A%84%E9%83%BD%E6%98%AF%E4%BB%80%E9%BA%BC%E4%BA%BA%EF%BC%9F/

 

#第三世多杰羌佛

 

個人頭像照片

By

One thought on “看看誹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都是什麼人?”

Comments are closed.